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区岳峰镇携手喜盈门

打造名牌建材家具样品特卖会

2019-08-20 09:57:58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晋安区岳峰镇携手喜盈门

  市民在特卖会现场挑选厨房垃圾处理器。

  昨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名牌建材家具样品特卖会完美收官。该特卖会是晋安区岳峰镇服务企业的重要举措之一,由岳峰镇携手喜盈门(福州)建材家具广场打造,为期两天,累计客流量突破5万人次。

  特卖会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帮助企业开展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以活动带动客流集聚和商品销售,助力岳峰镇发挥建材集群效应,打造优势产业。此次特卖会,恰逢喜盈门500个品牌重装升级,统一进行清样大特卖,推出了上万件名牌商品1折起销售、多买联购送现金等优惠活动,销售成交超过8000单。

  为全力推动“三产年”专项行动深入基层、落到实处,岳峰镇根据市委、市政府和晋安区委、区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加大了特色活动力度,进一步提高岳峰知名度,树立良好的对外开放形象,同时培育招商新引力,促进经济提速增效。

  今年9月28日,喜盈门将重装开业,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家居建材购物体验。它也将带动岳峰镇建材集群发展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