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增进邻里关系 共度中秋佳节

象园街道邻里节 汇演博饼乐融融

2019-09-12 11:16:2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全怡月  【字号

增进邻里关系 共度中秋佳节

  南湖公园活动现场,居民在台上玩游戏。

  象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众多社区及相关单位,在10日至11日期间,举办邻里节系列活动,增进邻里关系,共度中秋佳节。此次象园街道邻里节活动是“同心绘象园,聚力庆华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昨日下午至晚间,别开生面的博饼大比拼、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在象园街道南湖公园掀起阵阵高潮。居民们扶老携幼,走出家门,在公园内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昨日下午5时许,博饼活动拉开帷幕。很快,外场区便聚集了不少居民参加活动,大家热情高涨,都希望能抢得好彩头。外场区摇出的数字对应“状元”点数的人,进入内场区,进行最终的“王中王”大比拼。不少居民抱走电饭煲、蓝牙音箱等奖品,笑逐颜开。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舞台上,密集的鼓点响起,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动感热舞、乐队演奏等节目接连上演,其间还穿插互动竞答。

  连日来,象园街道接连举办多场活动,为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提前预热。

  昨日上午,连辉社区开展了“与环卫工人共度中秋”主题活动,医务人员走进社区,为环卫工人提供血压测量、健康咨询等服务。象园街道民政办主任与志愿者一起给环卫工人送上中秋月饼等精美礼品和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前日上午,南湖社区举办了“月是故乡明,共襄社区情”中秋节主题游园活动。活动现场,吹乒乓球、猜灯谜等游戏轮番进行,大家争相参与,玩得不亦乐乎。医务志愿者也来到现场,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服务,让老人们在节日氛围里感受温暖。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