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晋安岳峰镇 举办群众性文艺汇演

2019-09-20 10:35:1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艺汇演现场的少数民族舞蹈表演。

  昨日上午,晋安区岳峰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文艺汇演,在东二环泰禾广场举行。活动以“壮丽70年活力新岳峰”为主题,吸引数百名党员、干部群众观看。

  文艺汇演在舞蹈《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全场观众舞动小国旗,热情高涨。当《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响起,观众们情不自禁地放声歌唱。

  本次演出的所有节目均由岳峰镇群众、基层文艺骨干、业余文艺志愿者自编自演。他们用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蹈、铿锵的快板、悠扬的器乐等艺术表演方式,抒发对党、对祖国的一片深情和美好祝福。

  岳峰镇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文艺汇演展现了岳峰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