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节前拆违不松劲

2019-09-27 10:40:4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节前拆违不松劲

  晋安区城管局拆除了违建鸡鸭棚。(晋安城管局供图)

  25日,晋安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连续拆除3处、共445平方米违建。

  当天上午,晋安城管执法人员,赶往辖区凤山新村,强制拆除围墙外居民用于喂养鸡鸭的违建铁棚,面积360平方米。违建鸡鸭棚产生的环境污染、卫生等问题,让附近居民苦不堪言,严重影响辖区形象。执法人员为民解忧的行为获得居民支持。

  下午,该局组织执法人员前往洋下花园。1号楼楼顶被业主私占,执法人员拆除80平方米违建。行动一结束,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电建南苑小区,拆除为建娱乐场占用绿化带所进行的硬化。这次行动严厉打击了违法扩建及非法占用绿化带的现象,营造“违建就是违法、违建必须查处”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狠抓节前违建治理工作,对重点地段、重点区域严防死守,对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置到位,坚决遏制违建增长势头,将其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违建零增长,为美丽晋安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以美丽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