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节后第一天 拆违在行动

2019-10-09 12:02:25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节后第一天 拆违在行动

  晋安城管对违法建筑实施拆除。

  国庆长假过后首日,晋安区城市管理局依法拆除居住主题桂湖南郡小区内一违法建设,消除不良影响,还群众宽敞的生活环境,得到居民一致点赞。

  这处120平方米的违建为砖混结构,是居住主题桂湖南郡151栋业主私自违建的,用于居住。发现该处违建后,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对违规搭建的住户逐一说服教育,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对在规定时间内未自行拆除的,将依法拆除。昨日,该局组织执法人员和一部钩机,经过一个上午,将该违法建筑拆除。

  据该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加大打击违法建筑的宣传力度,每天对辖区进行巡查,对辖区违章建筑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制止,同时引导市民自觉抵制和纠正违法违章建设行为,为打造“最美晋安”而努力。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