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整治顶楼违建 拆除历史违建

晋安城管改善辖区环境面貌

2019-11-04 10:02:1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李锦清  【字号

整治顶楼违建 拆除历史违建

  晋安区城管局组织拆除一处顶楼违建。

  整治顶楼违建,推进景观改造工作,依法拆除历史违建,改善辖区环境面貌。按照晋安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近日,晋安区城管局在象园街道和王庄街道连续开展拆违执法行动,共拆除违建面积140平方米。

  日前,晋安区城管局对象园街道双龙花园顶楼的6处违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公告期结束后,该单位组织执法人员和工人,对上述违建依法实施了拆除。与此同时,晋安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在王庄街道紫新新村开展了执法行动。

  据了解,紫新新村12座东侧,有一间砖瓦结构违建店面。该店面建成20多年来一直被当事人用于出租牟利。这一存在20多年的历史违建被依法拆除后,紫新新村内的道路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拆违工作已在辖区全面铺开,控违拆违专项整治行动正在开展,下一步,将加大对辖区的巡查整治力度,及时发现、制止、查处各类违建行为,切实做好辖区内的控违拆违工作。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