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湖北侧建设爱摩轮商业广场

最高观景摩天轮有望2022年建成

2019-11-05 09:54:5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记者昨日获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10月份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发放情况,其中爱摩轮商业广场获得用地许可。

  今年9月20日,福州市晋安区光正爱摩轮置业有限公司以5.35亿元竞得晋安区化工路以南、晋安湖北侧的商服(商业、商务、娱乐)用地,用于建设爱摩轮商业广场。这是落地我市的“福州之光—爱摩轮”项目,项目总投资将超过15亿元,将建成全国第一大摩天轮文旅综合体,其中摩天轮的高度不小于120米,将成为福建省最高观景摩天轮。该项目交地后9个月内开工,开工后30个月内竣工。据此估算,该项目有望于2022年建成。

  另据了解,该项目将大力植入文化IP,用光影科技赋能传统摩天轮,结合城市商业和城市广场,用科技手段打造城市商业和文化新体验,打造以爱情为主题的最具影响力的地标性城市文化广场和爱空间文创娱乐广场等。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