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拆除8处楼顶违建

2019-11-11 10:53:56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晋安城管拆除8处楼顶违建

  经过3天连续作战,近日,晋安区城管终于“啃”下长福新村楼顶8处违建,拆除违建总面积640平方米(如图)。

  茶园街道长福新村是老旧小区,为尽可能多占面积,不少违建户打起了天台的主意,天台上很快“长”满了钢混结构的违建房。违建房屋之间密不透风,电线私搭乱拉,楼顶在重压之下也是隐患重重。

  二环路景观整治攻坚战进入白热化,晋安区城管局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清违”精神,强化责任落实,自加压力冲刺。经过前期实地勘察、周密部署,近几日,该局组织执法人员75人次,对长福新村楼顶的8户违建依法予以强制拆除,拆除违建面积共计640平方米。

  此次行动旨在通过打击违法建设行为,有效杜绝乱搭乱建现象继续蔓延,形成“违法必受罚”的良好社会氛围,还居民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巩固扩大治违战果,让二环路成为环拥市区的一条清爽整洁的景观路。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