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拆除一合作社楼顶违建

2019-11-18 10:11:3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李锦清  【字号

晋安拆除一合作社楼顶违建

  城管人员到现场查看楼顶违建。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抓关键环节,集中开展执法行动,强势推进辖区拆违工作。在前期执法的基础上,近日,晋安区城管局再次拆除连江中路红星经济合作社约180平方米违建。

  据介绍,经过晋安区城管局一系列强有力的拆违执法行动,目前晋安区的控违拆违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与此同时,晋安区城管局紧盯时间节点,抓住关键环节,依法有序开展执法程序,把保障做在前,把疏导措施做在前,确保了执法行动的顺利开展。

  近日在经过前期执法的基础上,晋安区城管局再次组织16名执法人员,拆除象园街道连江中路270号红星经济合作社楼顶违建约180平方米,配合推进沿线景观提升工作。

  接下来,晋安区城管局将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继续加大拆违工作力度,切实做好辖区内控违拆违工作,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市容市貌,优化城市居住环境,推进文明城区创建。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