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茶园街道携手国美举行福利内购会

为企业小区搭建沟通桥梁

2019-11-29 09:58:1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茶园街道携手国美举行福利内购会

茶园新苑小区居民领取了纸质入场券和小礼品。

  昨日上午,茶园街道携手国美电器在茶园新苑小区举行了福利内购会。这是茶园街道全力推动“三产年”专项行动的新举措,为企业和小区居民之间,搭建了沟通桥梁,并将全面延伸到街道所有社区。

  国美电器工作人员表示,福利内购会通常只在部分单位举行。在晋安区范围内,这是第一次深入社区举办。福利内购会不仅向居民面对面推介讲解了国美“1130年终福利日”活动,还现场分发纸质入场券和小礼品。周六,国美电器举行“1130年终福利日”活动,市民凭券入场,就能享受全场家电等超低价格,优惠力度超过“双十一”,且国美电器承诺“保价”到明年春节。

  国美“1130年终福利日”活动仅限一天,采取闭店销售、凭券入场的模式。关注茶园街道公众号“茶园之窗”,输入关键字“国美福利”,即可领取入场券。消费者预存50元,就能在周六的活动中,在现场优惠价基础上抵用100元,并获赠价值118元的免费上门家电清洗服务。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