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夜high集市 潮人汇聚

2019-12-13 10:53:3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马丽清  【字号

  持续到明日,每天18时至21时,东二环泰禾水秀广场等你来

夜high集市 潮人汇聚

  “双12夜high集市”吸引许多市民。

夜high集市 潮人汇聚

  “双12夜high集市”开市,吸引众多市民品尝小吃。

  昨晚,晋安夜high消费节的“双12夜high集市”在东二环泰禾水秀广场热闹开市!众多潮人汇聚、众多年轻人参与的福州夜间活动袭来,引爆全城热浪。

  11月18日,晋安区政府牵手阿里巴巴旗下口碑、饿了么,推出以“晋安,更来电”为主题的晋安夜high消费节暨促进夜色经济消费月活动。

  活动启动以来,晋安区夜间消费总量全省领跑。近3成外地游客选择在这里享受夜生活。东二环商圈的夜间消费总量位居全省商圈订单总量排名的第二位。“80后”和“90后”成为推动晋安区夜经济发展的主力军,“白领青年”在夜间消费人群中的占比,较全省平均水平高出近5个百分点。

  夜high集市集合知名餐饮、丽人、休闲娱乐品牌,让你一站式体验晋安丰富的夜间生活业态。阿里经济体各生态联合参与活动,与市民现场互动。市民可以抽取“发光盲盒”赢取随机奖牌,可以在“发光游乐区”参与各类挑战赛,可以在“发光集市”免费试吃美食,还可以在“发光演唱会”唱出心声。

  活动持续到12月14日,每天18时至21时,东二环泰禾水秀广场等你来。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