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华林路上爵士之夜 又一网红地标闪耀开放

2019-12-26 10:36:35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丁丁  【字号

华林路上爵士之夜 又一网红地标闪耀开放

  12月22日晚,这座屹立于华林路上的“理想堡垒”——正荣·悦榕府营销中心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盛大开放,一场生活美学的品鉴之旅踏风而来。

  活动当天,正荣地产福州区域公司总经理陈玉棠先生、福州区域闽都项目公司总经理范本兴,总经理助理陈小连、郭寰,以及福州区域闽都项目公司副总经理郑晨涛亲临现场,为展厅开放举行盛大的剪彩仪式,随后领导向来宾祝酒,宣布爵士派对正式开始。本次狂欢夜特别邀请专业爵士乐队到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绎;还有调酒师到场与贵宾花式互动。另外,还有乐趣十足的互动游戏,以及魔术大师现场巡游。最后,活动在气氛欢乐的自由舞会中,圆满落幕。

  众所周知,承载无数榕城往事的华林路,是福州人心目中无可替代的文化地标,近百年的历史沉淀才有了如今的繁盛景象。本次爵士趴再现怀旧复古的文化场景,结合正荣·悦榕府营销中心新颖时尚的集装箱造型,为莅临现场的朋友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另外,停靠场外的老式火车建筑堪称本次活动最亮眼的打卡胜地。为了复刻对老式车厢的怀旧感,设计匠心提取旧式车厢形体、铁轨、枕木、钢板等元素,活动当日吸引了嘉宾前来合影留念,让经典与情怀在此刻定格。

  正荣·悦榕府位于福州市晋安区洋下片区,临近福州北站与汽车站,比邻金鸡山公园,占据着无可比拟的自然资源优越,亦有地铁一号线无缝接驳城市各个片区。在城市喧闹中择取一方静谧之境,为榕城再造一席广阔的幸福空间,也将为更多福州家庭营造一个理想的生活港湾。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