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单车占用人行道 晋安城管马上整治

2020-01-14 10:59:1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单车占用人行道 晋安城管马上整治

  执法人员将乱停放的共享单车搬离人行道。

  王庄街道讲堂路附近有部分单车乱停放,霸占人行道,妨碍行人通行。有媒体报道此事后,晋安区城管局马上介入,协调处置该路段单车停放问题。

  据晋安区城管局执法人员调查,由于讲堂路附近的则徐中学旧校区于去年9月起封闭翻新,位于俊伟路的学校北大门封闭,学生出入移至讲堂路的东大门。学生单车停放也由原来的俊伟路停放点临时改至讲堂路,导致部分人行道被占用,影响通行。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对该路段单车乱停放行为进行整治,并约谈了则徐中学相关负责人,要求加强学生教育,规范停车。则徐中学负责人表示,已要求学生将单车停放至俊伟路两车停放线内,确保不占用人行道。

  昨日,执法人员表示,今后将加强讲堂路“两车”停放管理,一旦发现“两车”乱停放,将立即整治并依法处罚,确保“两车”停放有序和市民通行便利。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