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拆除违规广告牌雨遮

2020-03-03 10:12:5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晋安城管拆除违规广告牌雨遮

  晋安城管拆除违规广告牌。本报记者 朱榕摄

  记者昨日获悉,晋安区城管局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精神,进一步提高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管理水平,近日组织开展违法违规广告牌和雨遮拆除工作,助力小街巷品质提升。

  紫新路、紫新二巷提升改造后焕然一新。但街边一些违规搭建的广告牌不仅有损形象,还占用了人行道,阻碍市民出行;个别店铺的店招年久失修,大多锈迹斑斑,支撑广告牌的铁架已生锈,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3月1日、2日两天,晋安区城管局组织13名执法人员在紫新路、紫新二巷开展违规广告牌拆除工作。现场工人使用切割机对违规广告立柱、广告牌、楼梯路障等进行逐一拆除,同时对相关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进一步规范设置户外广告、牌匾,做到合法经营、合规宣传。

  本次行动共拆除大型广告牌1面约180平方米以及3处小型广告,还拆除了露台违规搭建的雨遮一处。

  据了解,晋安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违法建设将发现一处拆除一处,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空间环境,提升街面景观风貌。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