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四城区交警大队 恢复审验和满分学习教育服务

2020-03-04 15:39:58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春长  【字号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交警支队获悉,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安排,为配合驾驶从业人员尽快办理驾驶证相关业务,昨日起逐步恢复鼓楼、台江、仓山、晋安交警大队审验和满分学习教育服务。

  满分学习教育指的是,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的,应当在15日内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接受为期7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教育,并参加考试。

  交警提醒:该服务恢复后,请广大驾驶人在“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福州交警APP上预约申请。预约成功后,按预约班次,佩戴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明、驾驶证原件,提前30分钟到达学习地点,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测试正常后签到参加学习。迟到者不得入场,需重新预约。

  □相关链接

  四城区交警大队审验和满分学习教育场所一览表

四城区交警大队 恢复审验和满分学习教育服务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