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员工返岗率逾六成,全力加快施工进度

省儿童医院力争年底竣工

2020-03-06 10:28:4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昨日上午,两辆大巴从晋安区鼓山镇出发,前往河南省接福建省儿童医院复工急需的31名员工。目前,省儿童医院项目返岗率逾六成,正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按原计划在今年底竣工。

  福建省儿童医院(区域儿童医学中心)项目是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也是晋安区首批复工项目之一。3月4日傍晚6时许,鼓山镇工作人员接到项目部经理的电话说:“河南商丘有31个我们的员工,急需返岗复工,越快越好。”鼓山镇立即上报。当晚,省直机关抗疫支援队、晋安区政府、区人社局、区交通局等部门马上讨论方案,当晚8时许就确定了车辆、路线、随车人员等细节,并由鼓山镇与建工集团对接。昨日9时许,两辆爱心专车前往河南接31名员工。

  福建省儿童医院项目位于晋安横屿组团鹤林片区,规划总建筑面积超22万平方米,配套1000张床位,预计明年先开放500张。该项目规划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科研、教学于一体,将建成具有国际水平的一流现代儿童医院。

  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室内机电安装、内装饰样板确认、外幕墙施工阶段,力争年底竣工。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