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拆除三环沿线违建

2020-03-11 10:28:34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晋安城管拆除三环沿线违建

  晋安城管拆除三环沿线违建铁皮房。 本报记者 朱榕摄

  为迎接将在福州召开的数字峰会及世遗大会,晋安区城管局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对三环路等重要道路沿线和重点区域加强巡查执法,以营造和谐优美的城市景观。

  近日,在巡查中,晋安城管局执法人员发现三环路沿线洞口路8号存在违章搭建:有人私自占道搭盖起2处铁皮房,总面积约40平方米,影响道路沿线市容景观,存在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后,执法人员立即行动,于3月8日上午组织执法人员,并雇请工人,对违建予以强制拆除。

  下一阶段,该局将进一步强化防违控违工作力度,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查处,坚决做到不留空白、不出现反弹。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