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11万元现金遗落的士被误拿

民警两小时帮他找回“血汗钱”

2020-04-03 09:48:1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刘珺  【字号

  在市区打工多年积攒了11.54万元,男子郑某拎着一大袋现金打的回福清老家。不料,他将现金忘在的士上,被其他乘客误拿。4月1日,晋安象园派出所接到郑某的求助后,民警花费两个小时找回全部现金。

  4月1日18时许,象园派出所接到郑某求助:他遗落11万余元钱,希望民警帮忙寻找。郑某的岳父称,郑某在市区打工多年,每月工资都是领取现金藏在住处。3月31日,郑某将积攒下来的现金整理了一下,装入一个黑色塑料袋,打的回福清老家,结果下车时将钱忘在的士上。

  在派出所和市道运中心的帮助下,郑某联系上了当日所乘的士的当班司机。司机回忆,郑某下车后,一对母子打的到连江中路某小区,两人带着很多行李,可能下车时一并将塑料袋拿走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进入该小区进行排查,找到上述母子的住处。经查找,民警在还未来得及整理的行李堆中发现了郑某遗失的塑料袋,里面装着11.54万元现金。现金失而复得,郑某激动不已,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