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拆除楼顶违建

2020-04-08 09:54:5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晋安城管拆除楼顶违建

  晋安城管组织拆除违建。

  按照省市区治违工作有关精神,晋安区城管局昨日组织人员拆除鼓山镇一处占用小区楼顶的历史违建,面积约25平方米。

  据悉,鼓山镇融侨东区B区12座楼顶存在一处历史违建。接到群众投诉后,晋安区城管局安排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经核实,该处违建为单层铝合金砖混结构。违建者擅自占用楼顶公共空间,搭建了储物间,具有一定安全隐患。

  由于执法人员联系当事人要求其限期自行拆违未果,晋安区城管局昨日组织人员对该处历史违建实施强制拆除,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小区其他业主的合法权益。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按照晋安区委区政府部署,严格按照“杜绝增量、消化存量、建立机制、确保长效”的要求,大力开展查违拆违工作。下一步,局属各中队将继续采取严防、严控、严拆的积极手段,依法严厉打击“两违”行为。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