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拆除一违建店面

2020-04-26 09:49:26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晋安城管拆除一违建店面

  晋安城管拆除违建店面。本报记者 朱榕摄

  福马路鸿业公寓前有一处违建店面,被用于经营早餐。近日,该处违建被晋安城管局予以强制拆除。

  此次拆除的违章建筑是一处单层砖混结构的门面,用于经营早餐。晋安城管局调查时发现该店面未取得合法手续,属于违法建设,违建形成时间最早可追溯到2000年。执法队员立即下达清违公告,但当事人不以为意,不仅没有自行拆除,还继续经营。

  为了使拆违工作顺利进行,前期执法人员多次走访商户经营者,告知相关清违政策。经过反复做思想工作,当事人基本配合拆除,事先将店内物品搬空。

  下一步,晋安城管局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扎实开展“回头看”,加强巡查管理,坚决重拳整治,防止违建复潮,以实际行动推进福州市“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