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鸿达大厦两处违建被拆

2020-05-08 10:29:2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鸿达大厦两处违建被拆

  鸿达大厦楼顶违建被拆。

  按照晋安区政府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有关部署,晋安区城管局前日组织人员拆除岳峰镇鸿达大厦两处违建。

  据悉,晋安区城管局日前接到群众举报:鸿达大厦楼顶及一楼消防通道旁存在违建,有安全隐患。该局立即派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核实。

  经确认,鸿达大厦楼顶存在一处约50平方米的砖房,一楼消防通道旁存在一处15平方米的铁棚。前日,晋安区城管局组织人员对这两处违建依法实施拆除,拆违面积共约65平方米。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局积极与各街镇开展联动执法。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该局人员加班加点,各街镇已摸排出的群租房全部完成整改。下一阶段,该局将持续推进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