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象园4天拆除约500平方米违建

2020-05-19 09:21:22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 朱榕  【字号

晋安象园4天拆除约500平方米违建

  晋安城管拆除楼顶违建。本报记者 朱榕摄

  12日~15日,晋安区象园街道联合区城市管理局,全面铺开拆违清违工作,开展专项整治,用4天时间拆除494平方米违建,有力助力平安象园建设、改善辖区环境面貌。

  晋安区城管局组织30名执法人员,3套气割,历时4天,对象园街道耐火厂宿舍楼顶全部违建约344平方米及邦辉后巷一处约150平方米违章搭盖进行拆除。拆除前,该局多次上门对违建业主进行思想疏导,做好拆前筹划和准备工作,并按程序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在公告期结束后,组织人员进行依法拆除,拆除过程中做好现场布控和安全防护,确保拆除过程平稳有序和谐。

  4天时间,执法人员冒高温,马不停蹄、全速推进。雷厉风行的行动极大震慑了观望者,有效制止了违建苗头。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加大对辖区的巡查整治力度,及时发现、制止、查处违章搭建行为,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绝不容情,维护法治权威和社会正义。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