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拆除5处违建铁皮房

2020-06-02 17:37:1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晋安城管拆除5处违建铁皮房

  鼓山镇园中村违建铁皮房被拆。

  按照晋安区委区政府有关部署,晋安区城管局持续加大“两违”巡查拆除力度。日前,该局组织人员拆除鼓山镇5处违建铁皮房。

  据悉,晋安区城管局近期接到举报,鼓山镇园中村公交站旁存在占道违建现象,影响群众出行。经该局派员核实,现场除了违规设置的帐篷,还存在5处违建铁皮房。这些违建铁皮房被作为经营用房,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要求违建当事人限期整改。由于当事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违建,鼓山镇政府日前联合晋安区城管局,并调用挖掘机1部,对违建实施强制拆除。此次行动拆除铁皮房5处,面积共约250平方米;另拆除帐篷3处。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要求局属各中队继续保持查违治违的高压态势,全面遏制各类违建行为,维护辖区环境秩序。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