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老党员在线宣讲奋斗历程

2020-07-07 09:16:37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近日,晋安区走“晋”新思想系列宣讲活动——《鼓山镇:从田野走向世界》在福州党建超市直播平台正式开讲,7000余人次在线聆听鼓山镇居民的奋斗历程。

  今年正值晋安区鼓山镇福兴经济开发区成立三十周年,鼓山镇老领导、老党员陈定河讲述了鼓山镇在党的领导下创立福州首个农民自办投资区——福兴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历程。他说:“风雨三十年,我们见证了开发区从田野走向世界的蜕变。”

  鼓山镇党委宣传委员林翔亲身参与了开发区这几年的发展。她说,从2009年提出“五个一批”改造提升思路,到2014年全面启动钢材市场及周边地块搬迁收储工作,再到今年全面启动的晋安湖“三创园”,“建设鼓山、造福人民”的梦想在实干中一步步实现。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