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拆除楼顶违建 消除安全隐患

2020-07-17 11:02:06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拆除楼顶违建 消除安全隐患

  城管拆除楼顶违建。本报记者 朱榕摄

  近日,按照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持续推进住宅小区整治工作,很多建成已久的“漏网之鱼”也被查获。位于岳峰镇东城公寓小区的一处楼顶违建,经群众举报曝光后,被执法人员一举拆除。

  该违建位于岳峰镇东城公寓小区1#803的楼顶,为简易的钢架结构,因位置隐蔽,侥幸逃过法律制裁。随着拆违工作的深入,城管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立即派人到现场核实后,发现举报信息基本属实。该违建为原业主早期为了增加使用面积,圈占公共天台建设而成,新业主接手之后,继续将其用于储物。经过前期履行相关法律手续,7月15日,晋安区城管局组织人员,采取气割设备对该违建实施拆除,消除了辖区安全隐患。

  晋安区城管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城管队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大控违拆违力度,坚持遏制违建现象,还市民美好人居环境。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