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占用停车棚违建,拆!

2020-07-24 09:37:16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占用停车棚违建,拆!

  工人拆除违建。(晋安城管局供图)

  近日,晋安区城市管理局依法拆除了新店镇西园雅居小区内违建的私人活动中心。

  该活动中心原为小区内的非机动车停车棚,被居民改建为私人活动中心,面积达90平方米。据投诉人称,该中心不仅占用公共空间,还存在消防隐患和噪音污染。

  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到场查看,发现违建者将停车棚改得面目全非,用废弃木材作墙板,将停车棚围合成一个封闭房间。房内堆满木桌、皮沙发、茶几等旧家具,还有歌谱架、茶具等。头顶布满私拉的电线,挂着几盏灯笼,存在火灾隐患。

  该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和工人,将活动中心依法拆除。下一步,该局将要求物业公司加强监管,及时制止上报类似违建行为,同时强化执法工作,防止违建回潮。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