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拆除新店两处新增违建

2020-08-12 10:21:0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晋安城管拆除新店两处新增违建

  执法部门组织拆违。

  按照晋安区委区政府治违工作有关部署,晋安区持续加大查违、控违力度。根据属地负责的原则,晋安区城管局、新店镇政府昨日联合组织人员拆除新店镇2处新增违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介绍,这2处违建是:琴亭信和小区1号楼西侧一处抢建杂搭;秀北小区10号楼一层一单元业主占用公共用地搭建的一处铁架结构平台。

  “私搭乱建破坏小区整体环境,侵犯了业主公共利益,不利于邻里和谐,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尤其在台风天,容易砸到人。”执法人员说。

  昨日,执法部门雇请了拆违工人,冒雨强制拆除上述2处违建。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按照晋安区委区政府有关部署,加大巡查力度,对“两违”行为露头就打,形成高压态势;同时,督促小区物业管理单位配合上报,把小区新增违建遏制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辖区环境秩序。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