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福州将增一所普惠早教园

2020-08-12 10:30:1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字号

  福州将增一所普惠早教园。记者昨日获悉,位于福州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福州市早期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托育园将于9月开园。

  福州市早期教育指导服务中心由市妇女联合会与市计划生育协会联合成立,托育园安排了从3个月到36个月宝宝的课程,9月份将开设乳儿班(6个月~12个月)、托小班(12个月~24个月)、托大班(24个月~36个月)3种班型,可提供托位110个。托育园设置了涵盖早期教育五大领域的十五项趣味课程,并有亲子早教、亲子感统游戏、台湾LASY积木、动商感统课等计时制特色课程。

  有意报名的市民可拨打13328237906或0591-87950996咨询。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