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牛岗山公园将建气象观测站

2020-08-21 09:38:4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记者昨日从晋安区获悉,牛岗山公园中部将建设一座气象观测站,未来周边还将建设气象科普园区对公众开放,并举办气象科普活动。

  18日,福州市政府网站公布一批工程项目批复。根据市发改委批复,为防御极端气象灾害,建设完备的预报预测工作平台和有效快捷的气象服务系统,原则同意晋安国家气象观测站建设项目建议书。由于牛岗山公园及其周边的环境比较有利,未来的晋安国家气象观测站建设地点在牛岗山公园中部。该项目将建设业务用房1栋、观测场(占地面积890.1平方米)及室外配套辅助设施等。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