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青少年组沙滩排球赛落幕

晋安女排福清男排分获冠军

2020-09-28 11:04:0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管澍  【字号

青少年组沙滩排球赛落幕

  晋安队员倒地救球。

  市运会青少年组沙滩排球赛昨日落幕,福清男排和晋安女排分获冠军。

  经过两天的比拼,福清市、闽侯县、台江区分获青少年男子组前三名,晋安区、福清市、闽侯县分获青少年女子组冠亚季军。

  昨日上午的女排最后一场比赛在晋安女排和福清女排之间展开。晋安队的苏诺然今年15岁,庄英琦17岁,两个姑娘在赛场上拼劲十足,爆发力强,配合默契。作为姐姐,苏诺然在赛场上很好地带动和引领着庄英琦。要知道,沙滩排球和室内排球的规则有很多不同之处。沙滩排球在比赛的过程中,教练员是不能现场指挥的,队员要自己在场上做战术指导,包括叫暂停等一系列的环节都要自己完成。

  “苏诺然作为大姐姐,既是运动员,又是赛场上的教练员。两个姑娘具有夺冠的实力,在赛场上活力、激情,在困境中不服输,敢于迎难而上,这是作为运动员要在赛场上展示的体育精神面貌。”晋安女排主教练孙洋对记者说。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