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雇“蜘蛛人” 拆除高空违建防盗网

2020-10-16 14:48:4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晋安城管雇“蜘蛛人” 拆除高空违建防盗网

  “蜘蛛人“在拆除高空违建防盗网。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晋安区城管局昨日联合属地王庄街道出动执法人员,并雇请“蜘蛛人”拆除世欧王庄十区的高空违建防盗网。

  执法人员介绍,为配合象兴路景观改造工作,执法部门对世欧王庄十区的违建防盗网进行整治。前期,执法人员逐户上门劝导,对违建户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做思想工作。

  昨日,晋安区城管局联合王庄街道出动一批执法人员,并雇请10名拆违工人和两名“蜘蛛人”,动用氧化气割设备,分头对世欧王庄十区尚未自行拆除的违建防盗网进行拆除。

  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蜘蛛人”高空作业,顺利拆除违建防盗网,在该小区形成一定震慑作用,督促剩余仍持观望态度的违建户自行整改。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局属各中队将继续保持治违高压态势,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对违建“发现一处,拆除一处”,以更严更实的标准来保障辖区控违、拆违工作,助力宜居环境建设。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