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市将推出首条定制客运线路

2020-10-29 09:49:13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11月1日,我市将推出首条定制客运线路,为从福州汽车南站至连江汽车站的线路,实现了从传统客运的“站到站”到灵活的“点对点”“门到门”。

  据市道运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定制客运是立足现有班线资源,选用7座及以上核载营运客车,在客运班线起讫地、中途停靠地的城市市区、县城城区按需停靠,随客而行。

  今后连江至市区往返的乘客可选择定制客运,在预设站点就近乘车、下车。该定制客运预设站点为:连江汽车站(连江城区可选站点:连江检察院、连江公安局、连江国惠酒店、连江交通局、华庆花园)—福州汽车南站(福州城区可选站点:鹤林生态公园、金晖新村、大名城、五一广场、茶亭)。发车时间为5:30至22:00。乘客可通过“闽运易行”微信公众号或者拨打电话0591—27002800预订出行服务。

  近年来,为进一步深化客运行业改革,加快推进道路客运转型升级,市道运中心积极鼓励道路客运企业创新服务理念,把道路客运“多小散弱”的缺点变为特点,主动挖掘符合群众“走得好”“走得舒适”的多元化、个性化客运出行需求。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