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RC车友清洁最美爬车路线

在景区捡满12袋垃圾

2020-11-16 09:58:1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雅  【字号

RC车友清洁最美爬车路线

  车友们在清理白云洞景区沿途垃圾。

 RC车友清洁最美爬车路线

  带着心爱的仿真攀爬车,穿越鼓岭白云洞景区,满载12个垃圾袋归来……昨日,福州RC车友组织的“为最美的休闲爬车线路做一次清洁”轻公益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这些车友来自福州一个专注遥控模型仿真车(RC)的小众圈子——“模合纵队”。据“模合纵队”的队长陈敦键介绍,仿真车是按真车1∶10或1∶8比例改装,真车有的它都有,上山下水都不怕,其强劲的动力甚至可以拉动一辆小轿车。带上改装的车,到户外穿越山水,这是玩RC的一大乐趣所在。

  陈敦键说,近年来白云洞景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户外爱好者和游客来此“打卡”。作为福州早期RC活动线路,这里有着老玩家们的美好记忆。两周前,他们再次来此踩点时,发现沿途垃圾不少。为此,“模合纵队”发起了首个轻公益活动,为这条最美的休闲爬车线路做一次清洁。活动得到众车友的响应。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