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清理福临东城小区历史违建 预计7月底拆完

2021-06-18 09:43:0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晋安清理福临东城小区历史违建  预计7月底拆完

  福临东城小区楼顶违建被拆除。

  结合房屋结构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晋安区王庄街道联合晋安区城管局,组织人员持续清理福临东城小区历史违建,预计7月底拆除完毕。

  城管执法人员介绍,福临东城小区多栋楼的楼顶存在违法加建的铁皮雨棚及杂搭等。经前期摸排,这些历史违建涉及50多户业主,面积约1700平方米。执法人员联合紫阳社区开展宣传,并张贴了清违公告。

  目前,拆违工作已完成90%,剩余部分由于要入户等原因,拆除难度大,预计还要一个多月才能拆完。

  执法人员表示,将以拆除福临东城小区楼顶历史违建为突破口,加大对辖区内楼顶违建的整治力度,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