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拆除一处新增违建 位于鼓山镇,面积约100平方米

2021-08-24 09:58:18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晋安城管拆除一处新增违建  位于鼓山镇,面积约100平方米

  拆违现场。

  按照晋安区委区政府部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晋安区城管局持续做好辖区“两违”管控工作,于近日拆除了鼓山镇一处新增违建。

  据悉,晋安区城管局接到群众投诉称,鼓山镇庙前街空地新建了一处违法建筑。接诉后,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核实,发现违建为简易结构活动房,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要求违建方在限定时间内自行拆除,但违建方超期未整改。

  近日,晋安区鼓山镇政府联合晋安区城管局出动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违建实施强制拆除,拆违面积约100平方米。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辖区“两违”监管力度,通过早发现、早介入、早制止的方式打击违建苗头,维护辖区正常规划建设秩序。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