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市公布5起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典型失信案例

2021-09-10 09:37:47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蓝瑜萍  【字号

我市针对校外培训机构经营不规范问题,加大整治力度,立案查处相关案件。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公布了5起典型失信案例,以发动社会共同参与监督,对违法违规经营者形成有力震慑,为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提供保障。

  福州市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擅自设立分支机构,被行政罚款67500元;仓山区立而达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从事食品经营活动,被没收用于违法生产经营的工具、设备,没收违法所得2850元,并处罚款50000元;晋安区新科教育培训中心,利用虚假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被没收违法所得3779元,并处罚款7558元;福州铸学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被责令停止发布违法广告,要求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并处罚款9600元;永泰县新高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未依照有关规定对其收取的培训资料费、住宿费、伙食费等明码标价等,被给予警告,并处罚款2000元。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