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拆违动真格 更重回头看

晋安城管持续巩固“两违”整治成果

2021-10-21 09:18:33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拆违动真格 更重回头看

  龙旺花园5号楼顶“死灰复燃”的阳光房再次被拆除。

  本报记者朱榕摄

  近日,晋安区城市管理局加大巡查力度,对王庄辖区开展拆违工作“回头看”,严防“死灰复燃”,持续巩固整治成果。

  在龙旺花园5号楼顶楼,执法人员发现,上个月才拆除的阳光房又被违建业主重新装上。这处违建仅用钢架和玻璃简易搭盖,碰上大风天气容易造成安全事故。执法人员当即联系违建当事人。当事人表示,他们抱着“拆过一次就不会再来”的侥幸心理重新搭盖。执法人员随即对违建当事人进行说服教育,在违建户主动配合下,王庄街道联合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将违法建筑拆除干净,恢复了天台原有的整洁。

  此次“回头看”行动共拆除1处回潮违建,拆除面积约12平方米。据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局会继续开展“回头看”工作,始终保持打击“两违”行为的高压态势,加强巡查力度,切实抓好辖区内控违、拆违工作。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