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占用采光井扩建房屋 晋安城管强制拆除

2021-10-22 09:56:0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占用采光井扩建房屋 晋安城管强制拆除

  采光井违建被强制拆除。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占用采光井扩建房屋?拆!晋安区城管局持续加大对违建的巡查整治力度,昨日组织人员拆除了象园街道多处违建。

  据悉,晋安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在前期巡查中发现,象园街道世欧王庄12区有两户低层住户占用采光井扩建房屋,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当事人立即对违建进行整改。昨日,执法人员再次巡查发现,当事人仍未整改到位。对此,属地象园街道联合晋安区城管局立即组织人员对这两处采光井违建予以强制拆除,面积约20平方米。

  昨日,联合执法人员还对前期巡查时发现的连江路、王子塔违规设置的广告牌,龙的家小区违建的鸽子屋等进行了拆除。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按照晋安区委、区政府部署,持续加大巡查力度,对违建依法进行严厉打击,确保辖区“两违”管控到位,助力福州文明典范城市建设。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