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拆除20多处违建雨遮

2021-12-02 09:24:38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晋安城管拆除20多处违建雨遮

  违建铁皮雨遮被拆。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按照晋安区委区政府有关工作部署,晋安区城管局近日对茶园街道环南社区开展专项巡查整治行动,助力打造精品社区。

  据悉,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环南七村、环南八村存在多处违建铁皮雨遮,不但影响小区整体环境面貌,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经过周密部署,属地茶园街道联合晋安区城管局近日组织执法人员,并雇请拆违工人,对上述两个小区内20多处违建雨遮进行拆除,优化小区环境秩序,还居民群众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公共生活空间。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阶段,该局将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多措并举助力辖区创建精品社区,构建和谐家园。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