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晋安城管拆除150平方米违建

2021-12-17 09:26:16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晋安城管拆除150平方米违建

  执法人员动用机械拆除违建。(晋安城管供图)

  为切实解决辖区内违法建设问题,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持续开展“两违”整治行动。近期,根据群众举报,该局查处了位于鼓山镇中下村的一处新增违建。

  接群众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查看,发现当事人未经审批,在空地上用铁皮和砖块,搭建了约150平方米的建筑,这栋建筑还设置门、窗等。

  执法人员当即对其进行普法宣讲,要求其在限期内自行拆除,但当事人并未按要求自行拆除。于是,鼓山镇政府联合晋安区城管局,派出执法人员强制拆除该处违建。

  据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将始终坚持“铁腕控违、依法拆违、露头便打、一打到底”的态势,控新增、化存量,确保拆违工作落到实处,提升市容市貌,美化城市环境。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