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 拆除私装铁门 打通消防通道

2022-01-11 10:49:3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晋安城管:  拆除私装铁门 打通消防通道

  违建铁门被依法强制拆除。(晋安城管供图)

  近日,晋安区茶园街道联合区城市管理局,对两处占用楼道、私自加装的铁门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茶园街道栖凤苑1号楼、环北三村四座二梯楼道内存在私自加装铁门的行为。执法人员介绍,楼梯属于公共通道,违建铁门,不仅占用公共空间,而且造成极大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严重影响救援,后果不堪设想。此次拆违行动,有效遏制了小区违法建设势头,恢复小区环境秩序,也保障了小区全体居民的根本利益。

  下一阶段,该局将进一步加大控违查违力度,从群众利益出发,将城市管理工作做深做细,让居民拥有更多安全感和获得感。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