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福州“两违”综合治理 晋安区开展节后“两违”治理

2022-02-16 09:44:48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记者近日从晋安区城管局获悉,为防止辖区违法建筑回潮,营造和谐有序的城市管理秩序,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连日来,该局组织人员不间断巡查,掀起节后“两违”治理管控。

  14日上午,该局巡查发现,象园街道晋连路上一处电动车充电站未经审批在绿化地带私设围栏。此外,周边熙悦锦城1号楼高层住户擅自搭建雨遮,影响市容市貌。摸排到线索后,属地象园街道联合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赶往现场,对上述违法建筑予以拆除,共计拆除雨遮3处,隔离栏1处,有效震慑违建势头。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的一年该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两违”的巡查、管控和拆除力度,努力实现“新增违建零增长、历史违建负增长”,做到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发现一处拆除一处。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