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 拆除一处架空层违建

2022-03-24 09:25:3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22日下午,晋安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新店镇浮村新城存在一处私自围合的架空层违建,马上介入处置。

  执法人员介绍,该处违建为木制结构,围合面积约40平方米,既影响其他业主的公共利益,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当事业主讲解了违建的危害性以及治违相关法律法规。

  属地新店镇政府联合晋安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并雇请拆违工人动用气割设备,强制拆除该违建。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要求,局属各中队继续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做到事前防控,对“两违”行为第一时间发现、查处、上报。在坚持严格执法的同时,重视宣传引导,形成良好的治违氛围,保障辖区群众安全有序的居住环境。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