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晋安城管拆除一处占用公共通道违建

2022-04-21 10:08:18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昨日上午,晋安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新店镇旭辉榕宸天著小区有业主占用公共通道封包违建,马上介入处置。

  执法人员介绍,这处违建为玻璃结构,既存在安全隐患,也损害公共利益。执法人员现场告知当事业主违建的危害性,并讲解了治违相关法律法规。属地新店镇政府联合晋安区城管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该违建实施了拆除。

  “我们将继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对辖区各类违建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发现一处,拆除一处。”执法人员表示。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要求,局属各中队加强责任意识,加密每日巡查频次,做到事前防控,实现第一时间发现、查处、上报,把违建消除在萌芽。同时,加大治违宣传力度,既要做到严格执法,又要重视教育引导,多措并举打击违建行为,切实保障辖区群众安全有序的居住环境。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