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晋安城管拆除违规搭建雨遮

2022-04-27 10:03:3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消除安全隐患,也为助力“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行动,26日,晋安区王庄街道联合区城市管理局对华美大厦小区多处违规搭建雨遮进行拆除。

  违建雨遮为华美大厦部分居民私自搭盖,大小、颜色、新旧不一,且经过风吹日晒,雨遮的铁杆已经生锈,不仅影响市容,还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其他居民的生活。

  拆除前,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多次入户做思想工作,让居民了解违章搭盖的危害性,并进行了普法教育,经过思想教育,违章户同意拆除。26日,王庄街道联合城市管理局组织拆违工人一举拆除15处违规搭建雨遮。

  据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严格落实长效管理,加强日常巡查管控,做到“早发现、早处理”,为辖区居民创建安全、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