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晋安城管开展“楼道革命” 拆除2个小区3处违建

2022-05-31 14:49:1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晋安城管开展“楼道革命” 拆除2个小区3处违建

  执法部门组织拆除违建铁皮屋。

  近期以来,晋安区城管局在象园街道持续开展“楼道革命”行动,组织人员清理楼道等处的卫生死角。30日,执法部门对2个老旧小区存在的3处未整改违建实施拆除。

  据悉,一处违建位于惠盛花园小区内的配电箱旁,为简易搭盖的棚子,面积约70平方米。

  另外两处违建位于桂园小区10座旁,一处为占用空地的铁皮屋,面积约40平方米;另一处为一层入口处铁皮房,面积约20平方米。

  属地象园街道联合晋安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并雇请拆违工人,动用氧化气割设备将上述违建强制拆除,拆违面积共约130平方米。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对辖区住宅小区内存在的违建进行摸排,确保新增“两违”零增长,并逐步拆除历史违建。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