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晋安城管拆除3处历史违建

2022-07-06 09:59:2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晋安城管拆除3处历史违建

晋安城管人员到场处置违建。

  福州晚报讯 近日,群众投诉称茶园街道红辉新村楼顶存在多处违建,晋安区城管局立即安排人员前往现场查看。

  经执法人员核实,该新村楼顶存在一处铁皮房,面积约10平方米;一处木结构房屋,面积约20平方米;一处木棚,面积约10平方米。这三处建筑均属于历史违建。

  “楼顶违建杂搭,破坏小区公共环境整洁有序,在台风季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表示。

  经过周密部署,属地茶园街道近日联合晋安区城管局,对上述违建依法予以强制拆除。此次行动得到居民的支持与配合。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局属各中队将加大违建拆除力度,建立常态长效机制,确保违建零新增、减存量、除隐患,进一步改善辖区人居环境。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