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晋安城管拆除一处违建围墙

2022-07-26 09:56:1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近日,晋安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三木花园幼儿园占用人行道违建围墙,马上介入处置。

  执法人员介绍,违建围墙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也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联系违建当事人,告知违建的危害性和治违相关法规政策,要求其立即停止施工并整改。由于当事人未自行拆除违建,7月22日,属地鼓山镇政府对该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据悉,晋安区城管局按照晋安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在辖区持续开展“两违”整治执法行动,对新增违建“零容忍”,维护辖区规划和建设秩序。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