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 拆除一处违建

2022-08-05 10:01:3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近日,晋安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巡查发现,象园街道菊园小区12座旁存在一处违建的铁皮厕所。执法人员马上介入处置。

据执法人员介绍,他们找到违建当事人,责令其立即整改,但当事人未能整改到位。于是,属地象园街道前日联合晋安区城管局组织执法力量,对该处违建实施强制拆除,对辖区住宅小区“两违”行为起到一定冲击及震慑作用。

按照晋安区城管局治违工作有关部署,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发现新增违建及时予以拆除。“执法部门将全力维护辖区规划和建设秩序。违建者切勿抱着侥幸心理抢建。”执法人员提醒说。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