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拆除违建铁栏杆

2022-08-23 10:18:1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近日,晋安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崇安佳园小区门口有违法设置的铁栏杆。属地新店镇政府联合晋安区城管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该违建实施了拆除。

  根据晋安区委区政府有关部署,晋安区城管局针对违建进行了调查摸排,建立违法对象整治任务清单,并开展相关法规政策的宣传教育,责令违建者在期限内自行整改。对逾期未整改的违建,执法部门进行强制拆除。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局属各中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两违”行为进行严查严管,争取在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力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水平,保障群众安全、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